学院组织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6-11-15

 

20161114,学院在明德楼13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16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选出学院第三届教学新秀。学校第三届教学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春平副院长,副主任委员迟宝明副院长、李军副书记,以及其他16名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学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姜纪沂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201624个本科专业、4个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班人才培养方案。评议会上,教务处向各位委员从贯彻落实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工作精神,推进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年度学院重点工作等方面,解读了学院2016版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和任务,培养方案的基本框架结构和课程模块设计方案及制定要求,介绍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学分和学时安排等方面情况,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过程,培养方案实施的后续工作计划和安排。与会委员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及方案执行层面上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培养方案的建议和意见。全体委员表决通过201628个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评选出第三届教学新秀。教务处就组织开展第三届教学新秀评选工作过程、10名候选人在2015-2016学年教学工作量、工作业绩成果进行了说明。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审阅有关评审材料,经投票推选学院第三届教学新秀”5名。会上,与会委员还针对《防灾科技学院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办法》(征求意见稿)开展了讨论。

 

 

    教务处
    2016-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