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教师培训专家、千峰互联高校实训部总监于会应邀来学院作报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11-13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热情和讲课能力,近日,工信部教师培训专家、千峰互联高校实训部总监于会老师,应防灾仪器系邀请,来学院作题为《恩典之路,耕耘之爱》的主题报告。防灾仪器系的全体老师和部分学生聆听了报告会。

于会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生活感悟,以一个教育者的视角,和老师们分享了他对教育、对高等教育以及对教育工作者的认识。强调教师对学生的教育是“因爱而生,从心开始”的。通过具体教学方法、课程设计等介绍,讲解了如何激发兴趣、调动学生。     

整个报告热情洋溢,充满激情,又不失诙谐幽默。虽然高校和专业培训机构在管理和体制上有诸多不同,但作为教师,“教育学生,成就学生”的目的是一致的。通过这次交流和学习,达到开阔视野,取长补短的目的。

 

 

    (防灾仪器系 供稿)
    2015-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