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四六级(2015年上半年)防灾科技学院考点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6-16

 

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于613在我校举行。我校作为大学四六级考点,共有考生4421人参加了本次考试,其中英语四级2861人,日语四级16人,法语四级8人,英语六级1536人。本次考试我校共组织英语四级考场96个,日语四级考场1个,法语四级考场1个,英语六级考场52个。由于考生人数较多,我校安排了三个考区,涉及考务人员300多人次。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根据上级部门的要求,精心组织,缜密安排,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任务。

    

    大学四六级考试是全国性重要考试之一,考试要求高、影响大,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的组织工作,先后召开了考前考务工作调度会和考前培训,确保了本次全国大学四六级考试的顺利进行。为确保考试的安全、平稳组织与实施,学校成立了专门的考试领导小组,明确了考务组、流动监考组、听力组、安全保卫组、医护组、电力保障组等小组的职责,考试期间各职能小组密切配合,保障了考试的圆满完成。
    教务处
    2015-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