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2014年本科专业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工作汇报交流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5-29

      529日下午,学院在明德楼234第四会议室组织召开2014年本科专业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工作汇报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刘春平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各项目负责人、相关系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专家进校指导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内容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本科专业质量提升计划项目实施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刘院长特别指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专业应着重加强教师学习能力的提高,提高教师的认识水平。应将本学科、本行业著名专家多请进来,教师应多走出去,与专家、其它学校建立长期有效联系,专家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应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开展工作。要切实发挥好校外专家团队的作用,使其提升我校专业教师队伍的教学水平、能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还要使专家深层次介入我校的各类质量工程项目的实施过程。

教务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强调,各系部、各专业教研室应重视本科专业质量提升计划项目的建设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应多结合我院实际工作,注意留存项目实施过程材料。

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老师对本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了解,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教务处
    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