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九轮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4-02

 

41日,学院在明德楼第四、第五会议室召开了第九轮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共有12门课程参加了本轮验收评审。

评审会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现场评审由课程负责人介绍课程,展示课程资源平台的建设与使用效果,评委综合讨论等环节组成。各课程负责人就课程的建设过程和建设成果、成果推广价值和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建设的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专家们的提问。评审专家组结合课程资源网站、题库专项验收、课程建设档案材料、教学效果及教学改革和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经专家组评审, 12门课程全部通过了验收,2门课程验收等级为优秀,6门课程验收等级为良好,4门课程验收等级为合格。

    重点建设课程是学院培育精品建设课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希望课程组继续潜心研究,争取早日把重点课程建设成为精品建设课程。

 

    教务处
    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