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灾科技学院考点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5-03-31

 

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32123日举行。我校考点共有5002人参加考试,分10个机房,120个批次进行。其中参加《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的考生为2380人,《C语言程序设计》为2075人,《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为547人。

  为确保考试正常进行,我校灾害信息工程系和防灾工程系派专业老师对考试用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安装调试;教务处严格按照最新考务管理规则积极组织、严密部署,对监考教师进行严格的考前培训,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考试过程中,全体工作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整场考试规范、严谨、有序。在学校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第42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相关工作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