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八轮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12-26

 

学院召开第八轮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1218,学院在明德楼234238议室召开了第八轮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申请验收且通过题库专项验收的课程参加了本轮验收评审。

在正式评审会议前,教务处处长梁瑞莲教授就本轮重点课程验收评审前期开展的主要工作、验收的标准、题库专项验收的情况和评审程序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评审会分两个小组同时进行,各课程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门课程的建设过程及主要成果,对网络课程平台的建设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组结合课程资源网站、题库专项验收、课程建设档案材料、教学效果及教学改革和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集中评议。经专家组评审,共有12门课程通过了验收,2门课程验收等级为优秀,5门课程验收等级为良好,6门课程验收等级为合格。

重点课程建设工作是学院培育精品建设课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目前学院共有重点建设课程294门次,155门次通过验收评审。通过重点课程的建设工作,我院课程建设水平显著提高,希望各课程组成员继续加强对重点课程的研究与建设,为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
    2014-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