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4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9-16

 

94上午,学院2014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暨拜师仪式在明德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仪式。

  2014年新教师入职培训为期九天,主要内容包括通识、校本、技能、素质拓展四个部分,共14个方面的内容。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注重对新教师教育科研发展空间培养,也注重对新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和教学规范化技能的培养;既贴近学院实际,又贴近新教师需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培训,新教师对我国防灾减灾事业和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仪式上,与会院领导为教学导师颁发了聘书,并为新教师颁发了结业证书。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做了培训工作总结,迟宝明副院长对教学导师和新教师寄予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怀揣教师的爱心和责任,不辜负家长、民族、国家的期望。新教师代表和教学导师代表也分别作了激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又好又快发展的美好憧憬和对教书育人工作的热爱之情。

  仪式结束后,相关职能部门与新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教务处
    2014-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