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4-14

 

   2014414上午,学院在明德楼314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负责人、评建办负责人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教务处和评建办负责人对涉及学院二级教学管理、专业质量提升计划、青年教师培养补充规定、试卷检查和评估办法、二级督导管理以及本科合格评估整改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必要的说明,会议中各参会部门领导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和评建办将汇总各部门意见和建议后对相关文件进行修订。

迟宝明副院长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第一,做好本科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第二,做好专业发展内涵建设;第三,坚持做好本部门教学管理工作;第四,加强本部门教学管理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培养;第五,加强分散实验教学管理工作;第六,加强学风建设工作。

    教务处
    2014-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