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4-01-10

 

为部署2014年度主要教学工作,110日上午,学院在明德楼314会议室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负责人、评建办负责人及各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评建办负责人就本次学院合格评估工作中进行了总结,主要对定位、师资、专业、管理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最后对下阶段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负责人针对2014年度教学工作要点中的十二项工作进行了解读,接着对2014年度教学部门运行经费的划分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最后对《毕业论文、期末考试等相关环节细节的问题及要求》进行详细的说明,通知各系部在下阶段工作安排中务必注意相关细节的要求。

迟宝明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本次合格评估中各部门做出的成绩,对各系部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第一,全力做好下阶段评估整改工作,要求各系部自行组织检查毕业论文和试卷,为下一步专家进校回访做好准备;第二,部署各系部2014年度的重点工作:聘请校外专家对系部专业建设进行系统指导;严抓课内实践教学;加强产学研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第三,对2015年修购专项的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为2014年度的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指导和推动作用。

    教务处
    201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