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暨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召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2-07

 

 127日下午,第五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暨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员聘任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第五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44名并聘任了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员201名。

  会上,院学习部副部长李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第五届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情况,并对未来工作提出计划和建议。第五届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杨帆同学及第六届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陈亚亚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对教学信息员工作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

  教务处副处长尹景玉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学信息员所做的工作和努力,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对于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教学管理水平及加强学风建设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学生教学信息员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多深入了解广大同学的想法,积极收集和反映教学信息,加强与同学、老师、教学管理者的联系与沟通,为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作出新的成绩。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强化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责任意识,对今后学生教学信息员更好地开展工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务处
    2013-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