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级重点建设专业及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1-18

 

      1115上午,学院召开院级重点建设专业及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项目验收评审会,成立专家组对2007年立项建设的4个院级重点建设专业及2010年立项建设的公共基础课程教学改革项目进行集中检查和验收。学院副院长刘春平、迟宝明出席了评审会。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梁瑞莲主持。

     会前,教务处首先就项目基本情况、评审工作内容、前期开展的工作、会议材料及评审程序做了说明。评审专家组分别听取了各专业和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的总结汇报,查阅了近几年建设过程的支撑材料,就各专业和课程教改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一致认为,本次接受检查的专业和课程教改项目,总体建设情况良好,均在建设期内采取相应的教育教学改革举措,取得了明显的教学效果,全部通过了评审验收;同时也提出重点专业的建设思路和办学特色需进一步总结凝练、团队合作需要加强、教学研究有待深入、教学基本建设有待加强等改进意见。

    教务处
    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