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张衡地学班”任课教师及管理人员研讨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10-20

 

    1020上午,学院在图书馆小会议室组织召开“张衡地学班”授课教师及管理人员研讨会。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党总支书记达勇、“张衡地学班”项目负责人万永革、辅导员王鹤及本学期全体任课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副院长迟宝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衡地学班”的任课教师和管理人员分别就课程教学及日常管理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和相互交流;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就“张衡地学班”管理体系的建立、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制订与执行、公共选修课程开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迟宝明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试点班的全体任课教师及管理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教师和管理人员进一步振奋精神,勤勉工作,在工作中加强沟通,齐抓共管,形成有效合力,共同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机遇和平台;二是要真切关爱试点班的每一个学生,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学习兴趣,提高自主学习积极性,培育积极向上的班级文化,以优良的学风和良好的风貌为全院学生起到示范作用;三是鼓励教师们不断开拓创新,积极探索形式多元、不拘一格的教学方法和管理方式,在人才培养过程中坚持“底线要拔高、高线有弹性、方式要多样、考核可自主”的原则,注重学生综合素养和行为习惯的养成。

    教务处
    201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