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届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典礼举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9-18

 

915上午,学院首届地球物理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卓越工程师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代表学院出席典礼并讲话。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学生工作处处长侯逾昆、外语系主任王建富、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和系党总支书记达勇、地震科学系有关老师及卓越班学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主持。

  典礼上,迟院长向大家阐述了卓越工程师计划的意义、实施原因、培养目标和模式、保障条件和措施。他强调指出,卓越工程师班是学院首届卓越计划班,学院将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按照卓越计划的要求为同学们提供学习和实践机会,为每一个同学们配备指导老师,加大指导和培养力度,为社会输送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卓越人才,希望卓越班的同学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卓越工程师不懈努力。迟院长最后向卓越班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品学兼优,德才兼备;二是希望同学们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形成竞争、合作和团队意识;三是希望同学们具有坚忍不拔的意志,朝着一个目标努力奋斗。

  地球物理专业卓越工程师计划项目负责人丁雷教授、卓越班徐焕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和学生在典礼上发言。

    2013-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