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梁瑞莲一行赴张家口和承德地震监测台站慰问实习师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7-25

72223日,学院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副处长尹景玉、实践教学科科长陈健一行赴中国地震局张家口和承德两地的中心台站,慰问了在当地进行暑期实习的地球物理专业的师生。

22日下午抵达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台后,梁处长带队首先走访了实习师生的住所,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座谈,了解了他们在当地的食宿情况;23日上午,梁处长一行和全体实习师生参加了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台举行的欢迎仪式,梁处长代表学校对中心台在学院实习工作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同时也勉励实习的同学要珍惜实习的机会,向在防震减灾一线工作的前辈学习,将所学知识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

23日下午,梁处长一行来到承德地震监测中心台,看望了在台站实习的学院师生,并现场观摩了实习教师的授课情况。随后,梁处长向师生们介绍了我校在深入推进实践教学方面所做的努力,告诫实习学生,要按照薄景山院长所提的“会学习、肯吃苦、不服输”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地进行暑期实践活动。

师生们非常感谢学院对暑期实习的关心,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借到地震监测台站实习的机会,更全面地了解防震减灾活动的工作内容,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圆满完成暑期实习活动。

 

          (张家口地震监测中心台负责人欢迎梁处长一行和我院实习师生)

 

       (梁处长一行、实习师生与地震监测台工作人员合影)

    教务处
    2013-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