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宝明副院长带队赴柳江、兴城看望慰问我院实习师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7-14

      7月10日—11日,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在教务处处长梁瑞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长旺等陪同下,赴柳江、兴城慰问我院实习师生。

  在河北柳江盆地地学实习基地,迟院长一行慰问了我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专业三年级实习师生,在野外观摩学生实习情况,并指导师生野外实习工作。之后,迟院长一行从柳江出发,奔赴吉林大学兴城地质实习基地看望慰问我院地质实习师生,走访学生宿舍并与师生座谈,了解师生的生活情况,交流实习体会,并与实习师生一起参加地质实习野外教学活动。

  走访慰问期间,迟院长一行真切感受到了我院实习师生认真、严谨、不怕吃苦的精神;实习师生也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实习师生的关心、对实习工作及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更加坚定了完成好实习教学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教务处
    2013-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