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批准4门课程为院级首批双语课程建设项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3-06-27

 

624,学院组织开展了首批双语课程建设立项评审及试讲考核工作。学院成立了由外语系主任王建富副教授为组长,英语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   

会上,教务处处长梁瑞莲教授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评审的基本情况与评审的标准和要求。本次申报双语课程建设项目课程共有6门,均具有较好的双语课程开设基础。经过专家组严格考核与认真审查,最后一致评选并通过灾害信息工程系李晓丽老师负责的《手持设备软件开发》、经济管理系刘晓静老师负责的《国际搜素与救援》、安毓琪老师负责的《应用运筹学》、基础课教学部刘群老师负责的《大学物理引论》4门课程为院级首批双语课程建设项目。   

开设双语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外语水平,培养学生用外语获取专业知识、进行思维和交流的能力,同时有效促进教师教学素质、专业水平的提高。进行双语课程建设并全面纳入正式课程建设体系,是学院为不断深化本科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推动本科教学质量与改革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大力推动该项课程建设,增加教师在课程教学的精力投入,促进学院课程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教务处
    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