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第一届优秀网络课程评选工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6-29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资源信息化建设,鼓励广大教师充分利用网络教学综合平台,丰富教学形式,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开展了第一届优秀网络课程评选工作。凡列入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包括公共选修课),在学院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进行教学资源建设,并有效开展网上互动式教学活动的课程都可以参加评选,无需个人申报,网络综合教学平台上的课程自动参评,课程平台的后台提供各项数据支持。

根据教学资源建设、互动教学及师生访问率的综合情况,学院评审出灾害信息工程系《数据库原理》等10门课程为第一届优秀网络课程,学院将为优秀网络课程建设的主讲教师张艳霞等10名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

按照教学工作计划,优秀网络课程评选工作将在每学期末开展一次。希望各教学单位和任课教师高度重视现代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充分发挥网络资源在教育教学中的积极作用,为学生自主学习提供更为丰富、优质的教学资源。

    教务处
    2012-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