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6-19

 

2012619下午3时,学院体育馆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这是学院每一个毕业学子的集体节日,我院201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全体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获得学士学位的201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开始前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成员依次走上主席台,现场毕业生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首先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迟宝明副院长宣读了2012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接着开始进行扶苏正冠仪式,在庄严、激昂的音乐声中,1112名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头戴学士帽,身穿学士服一一走到主席台上,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学院院长薄景山教授,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迟宝教授,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院长刘春平教授,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副院长石峰教授,各系分委员会主席为每一位毕业生扶苏正冠,并合影留念、寄语祝贺。台下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师生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和依依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