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五轮首批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2-05-18

 

517下午,学院在主教学楼召开了第五轮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本轮验收共有7门课程自愿提出申请。评审会上各课程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门课程的建设过程及主要成果,对网络课程平台和题库资源建设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组对课程网站、题库资源、课程组提交的档案材料、教学效果及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评议。经专家组验收评审,7门课程全部通过了验收,其中范嘉毅老师负责的《证券投资学》的验收等级为优秀。

重点课程建设工作是学院培育精品建设课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目前学院共有重点建设课程168门次,已有86门次通过验收评审。通过开展五轮重点建设课程的验收评审,我院课程建设水平有了显著提高,课程资源网站和题库资源建设有了极大起色,课程组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希望各课程组成员继续加强对重点课程的研究与建设,为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
    2012-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