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短期脱产课程进修教师考核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7-07

 

77上午,教务处、人事处及相关教学单位联合对本学期参加短期脱产课程进修的教师进行考核。教务处处长石峰、人事处副处长张帆、地震科学系主任高尔根、灾害信息工程系主任丰继林、人文社科系主任郭子辉参加了会议。

地震科学系武巴特尔、宋洋,防灾工程系赵培培,灾害信息工程系邢丽莉、李晓丽,人文社科系姜婷婷、李静波七位教师围绕在外进修期间所见、所学、所想、所感逐一汇报,畅谈了进修学习的体会,交流外出学习成果,提出了关于课程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和与会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领导一致认为本学期参加脱产课程进修的7位教师学习态度认真,能够按照任务书规定的要求,完成了各项进修任务,达到了进修的目的,自身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和提高。希望进修教师把在知名大学所收获的知识、学术、理念融入到日常教学和课程建设的工作中去,认真践行好的想法,推进课程建设水平,同时希望进修老师保持与同行的联系沟通,不断交流获取新的教学、科研信息,并以举办学术沙龙等形式相互交流学习。

组织教师参加短期脱产课程进修是学院2009年开始实施,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实践能力的一项重要培训工作。至今,已连续选派五批共计32位专任教师赴国内重点院校及知名生产、科研单位进行短期脱产课程进修。在进修过程中,绝大多数教师珍惜学习机会,勤于总结,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取得了很好效果。

    教务处
    2011-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