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数字地震信号处理》课程荣获2011年度河北省精品课程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6-29

       日前,由《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二轮201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冀教高〔201127号)获悉,我院地震科学系万永革老师负责的《数字地震信号处理》被评为2011年度河北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这是我院首门本科课程入选省级精品课程。

      课程建设是专业内涵建设的主要内容,是提高教学质量的核心与关键,更是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的主要落脚点,学院一直把课程建设作为经费主要投放点、奖励激励点、政策导向点和全院关注点,推动了从一般性课程建设、重点课程建设、院级精品课程和省级精品课程建设的多层次课程建设工作。今后学院还将继续加大重点课程和精品课程的建设力度,使所有本科课程达到合格标准,建成一批院级精品课程,并争取更多课程入围省级精品课程。

    教务处
    2011-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