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201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6-24

 

201162122日晚7时,学院图书馆报告厅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这是学院每一个毕业学子的集体节日,我院2011届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这里分两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齐福荣,院长薄景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宿景贵,纪委书记、副院长钟南才,副院长刘春平,副院长迟宝明,副院长谭金意以及其他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系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获得学士学位的2011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学院副院长迟宝明主持。

    仪式开始前学院领导依次步入会场,现场毕业生全体起立,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首先迟宝明副院长宣读了201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接着开始进行扶苏正冠仪式,在庄严、激昂的音乐声中,759名获得学士学位的本科毕业生头戴学士帽,身穿学士服一一走到主席台上,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学院院长薄景山为每一位毕业生将学士帽上的流苏从右侧拨向左侧,并合影留念、寄语祝贺。台下师生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祝贺。

在扶苏正冠仪式结束后迟宝明副院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在场的所有领导老师,对参加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认为获得学位,不仅是国家给予获得者的一种荣誉与鼓励,也是获得者的学习成绩和学术专业水平的客观标志,更是获得者实现人生重要转变的重要起点。最后他祝愿在场毕业生带着微笑走出校园,带着信心走进社会,用勇敢迎接挑战,用诚信赢得尊重,用智慧铸就未来,用才智贡献社会,以各自学业的成就、事业的成功、家庭的幸福为母校增光添彩。

学位授予仪式在全场师生热情洋溢的掌声中和依依惜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教务处
    201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