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3-28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根据学院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方案及2011年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工作安排,32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1316室开展了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首先,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相关文件和学院2011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党支部书记围绕学院教学工作要点和工作主题,结合教务处自身工作特点,代表支部在提高教学管理水平、服务师生等方面作出组织承诺;支部每一位党员重点围绕各自职责任务和岗位实际、实现年度工作学习目标等方面作出具体承诺;教务处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承诺活动,并对党员的承诺提出了建议。

教务处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为教务处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和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2011-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