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督导组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1-21

 

 

学院督导组于2011120日下午在督导办公室召开了2010年度工作总结会,学院督导组全体督导专家、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处长石峰、教务处副处长尹景玉出席会议。

督导组组长熊仲华教授总结了督导组2010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督导工作在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及督导工作的不足与改进措施。

石峰处长首先肯定了督导组在学院教学质量保证体系中的作用,感谢各位督导专家对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作出的努力;然后介绍了2011年度学院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并希望各位督导专家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迟宝明副院长就学院教学秩序运行状态、教风学风建设、系部教学状态、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高学院教学质量的途径等5个方面进行了现场问卷调查;阐述了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今后督导工作在加强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努力发现、大力培养教学名师,加大对多媒体教学的检查评价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院督导组
    20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