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二轮首批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1-21

 

113上午,学院在主教学楼召开了第二轮首批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本轮验收共有19门课程自愿提出申请,分理工、文管两个小组同时进行评审。评审会上各课程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门课程的建设过程及主要成果,对网络课程平台和题库资源建设成果进行了集中展示,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组对课程网站、题库资源、课程组提交的档案材料、教学效果及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评议。经专家组验收评审,19门课程全部通过了验收,其中赵宜宾老师负责的《高等数学》、刘艳艳老师负责的《线性代数》、池丽霞老师负责的《基础英语》、刘琳老师负责的《保险学原理》四门课程的验收等级为优秀。

重点课程建设工作是学院培育精品课程、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大举措。通过开展两轮重点建设课程的验收评审,我院课程建设水平有了很大提高,课程资源尤其是题库资源建设有了极大起色,课程组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希望各课程组成员继续加强对重点课程的研究与建设,为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家组成员:熊仲华教授、李忠教授、万永革研究员、杨静教授、贾中华教授、梁瑞莲教授、高盛义副教授、魏淑华副教授、石峰副教授、尹景玉高级工程师)
    教务处
    20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