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1-01-15

 

2011114日下午14:30,我院201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一楼多功能厅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主任助理、教研室主任、系办主任、教学秘书以及评建办、教务处科级以上人员。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石峰处长主持。

迟宝明副院长做了关于2010年度教学工作总结及2011年教学工作部署的报告。他指出,要以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工作为新的起点,以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学科协调发展、办学特色鲜明的合格本科院校为目标,抓住机遇,深化改革,加快推进学院的各项教学工作。在系统总结2010年教学工作的基础上,他着重强调部署了2011年的教学工作。一、积极备战,为下一轮本科合格评估和2011年五个专业的学位评估做好准备;二、不断推动公共基础课程改革,加强重点课程以及精品课程建设;三、加强实验条件建设,建立实践课程体系,完善实践教学管理;四、加大教学质量管理力度,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五、在学院推出“亮点”工程,突出特色和优势;六、各级教学管理部门坚持做好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教务处处长石峰对学院的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特别强调了教学档案建设、重点课程建设工作,以及本科专业理论课程教学大纲制修订、集中实践课程开发设计、公共基础课程改革等本科专业教学改革的后续工作,介绍了2011年度教学运行经费的划拨情况。

    教务处
    201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