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B级”考试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12-20

 

1218-19日,我校201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B级考试”圆满结束。此次考试共138个考场,抽调监考、考务人员近300人。

考试期间,廊坊市巡视小组在考试期间对我院各考场进行了巡查,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处长石峰、外语系主任王建富、学生处处长侯逾昆、后勤处处长蒋锋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均深入各考场巡视考试情况。廊坊市巡考领导对我院本次考试规范有序的组织工作和考生所展现出来的良好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考试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我院进行了周密部署,各相关部门组织有力、协作有序。考前,教务处尹景玉副处长就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有关事项做了详细讲解,重点强调了考试操作细则及各时间段所对应的工作,讲解了试题及答题卡的封装,试题袋的填写,强调了监考人员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考场纪律和要求。考试中,学校加大了对利用电子设备作弊的监控力度,更新使用3G手机信号屏蔽仪、隐形耳机探测器等设备对考场实行全方位检查与监控,维护了国家统一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最后,预祝我院考生在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B级考试中获得优异成绩!

    教务处
    201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