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启动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10-14

 

1011下午,防灾仪器系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估启动会,教务处处长石峰、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周振海、系主任郭纯生、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出席会议,防灾仪器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纯生主任做了有关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评估的动员报告。他对系里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指出受评专业的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石峰处长充分肯定了防灾仪器系对评估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局势的准确判断以及工作的细致部署,指出,要学习借鉴上一轮评估的成功经验,抓好教学管理的基本环节,深度挖掘专业特色,逐步完善实验条件,并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鼓足干劲,确保迎评工作顺利开展。

  周振海所长从评建的专业角度指出审核工作要求日常教学管理规范、扎实,强调要从最基本的教学文件做起,全员参与、把握关键,科学构建人才培养方案,严格把握教学各环节的质量标准,同时要注重成果性材料的梳理和保存。

  贾甚杰书记最后总结表示,在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下,防灾仪器系全体教职工将团结协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教学工作当中,争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能以令人满意的成绩通过评估。

    (防灾仪器系 供稿)
    201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