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河北省地震局成功举行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04-14

 

413,在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带领下,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经济管理系主任王慧彦一行前往河北省地震局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河北省地震局巡视员曹志成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挂牌仪式。

迟宝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学科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工作情况。他指出,我院在做好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同时,积极落实开放办学的思路,深入开展院所台合作办学,通过教育教学实践基地的建设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研究,努力为防震减灾事业提供科技支撑和人才保障。曹巡视员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培养防震减灾专门人才上的优势,对我院选择河北省地震局作为实习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和大力支持。他还强调指出,河北省地震局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正式挂牌在双方人才合作上具有重要意义。河北省地震局将根据学院人才培养的需要,积极创造条件安排防灾科技学院的师生进行实习和实践活动,共同完成实践教学和专门人才培养的任务。

    教务处
    201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