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首批重点建设课程验收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0-04-12

 

我院首批重点课程建设项目于20094月立项,为检查该批院级重点课程建设完成情况,进一步规范课程建设工作,教务处于20103月下发了《关于开展首批院级重点建设课程验收和第二批重点建设课程遴选工作的通知》(防科教﹝20107号),并组织验收专家小组在410对首批院级重点课程进行了评估验收,本次验收既是对前一轮院级重点建设课程的建设情况的一次总结,也是新一轮院级重点建设课程启动的一次动员。

    本次评审采取课程组负责人陈述和专家质询相结合的方式,按照学科类别分三组同时进行。评审会上各课程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门课程的建设过程及成果,对网络课程平台进行了展示,并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查看了相应佐证材料,并对课程网站及试题库建设情况、课程组提交的档案材料及实际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评议。

   

  通过验收评审,不难看出我院重点建设课程已初见成效,课程组成员做了大量工作,课程网站和题库建设很有起色,但距离精品课程的建设还有一定差距,希望各课程组成员继续加强对重点课程的研究与建设,为课程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务处
    2010-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