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自评工作全面展开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9-23

     根据我院迎评工作方案,9月19日,我院自评工作全面展开。为保证自评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成立了由副院长迟宝明任组长,教务处处长石峰任副组长, 各系部、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督导专家为成员的自评工作小组。
     自评工作将按照动员、受评单位自评、自评专家组考察与评议、意见反馈及自评总结四个阶段展开。各职能部门和教学系部按照各自任务分工认真进行准备,各系部还需做好本部门所属教研室、本科专业的自评工作。
     本次自评工作将严格按照正式评估标准和要求,督导专家通过查阅材料、座谈、查看现场等工作程序,对评估材料完整性和质量进行全面核查、验收,帮助各部门、各单位查找问题和不足,为进一步整改明确方向,为全面做好迎评工作奠定良好基础。自评工作将于10月15日结束。
     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学院自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找出学院教学工作方面的主要成绩与特色,发现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最后形成对我院的总体评估结论和总体考察报告。
    200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