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全面部署迎评工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9-23

      9月18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会议的中心内容是对全院迎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迎评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齐福荣、薄景山、宿景贵、钟南才、刘春平、迟宝明、谭金意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齐福荣主持。
      副院长迟宝明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概括性地总结,指出近年来,学院依据 “十一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的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教学工作为中心,积极转变教育观念,不断加大教学投入,全面推进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加快了由专科学校向本科院校的实质性的转变,形成了以防灾减灾为特色的学科专业群初步构建、课程建设彰显内涵、教学管理日趋科学规范、考风学风得到改观、特色成果优势初步显现、办学规模发展适度、社会影响明显扩大、教学质量逐步提高的教学工作新局面,为迎接学士学位审核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前一阶段的紧张工作,广大教职员工对评建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迟院长还就产学研合作、师资队伍调整等专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并要求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学院印发的评估知识手册,要注重工作细节,要把我们最好的工作成绩,最佳的精神状态展示出来。
      教务处处长石峰对下一阶段的自评工作进行了说明。强调了自评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完成期限。
     院长薄景山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加大工作力度,认真细致地落实好本组、本部门的评建工作;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严格执行评建工作纪律和奖惩制度;树立全院一盘棋思想,正确处理分工与协作的关系,全力以赴、上下同心,高效率、高质量地完地成各项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的到来。
    200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