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院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迎评工作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9-23

     9月10日,院长薄景山主持召开2009年第8次院长办公会专题研究迎评工作。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办公室主任何本华、教务处处长石峰、发展与财务处处长梁瑞莲、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明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院评建工作总体方案,明确我院评建工作按照自查自评、整改复查、专家预评、评估整改四个阶段有序开展。为保障评建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决定成立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办公室下设六个专项工作小组。针对我院教育教学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会议研究决定将产学研合作等十项工作列为评建专项重点工作。组成院领导为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领导为成员的攻坚小组,开展专项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教学系部办公室、实验室布局调整工作和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门的研究讨论。决定在原有预算基础上,追加2009年评建专项经费800万元,主要用于实践教学条件的建设和各项评建重点工作的开展;自2010年开始,学院每年在预算中预留教学建设和评估经费1000万元。
      最后,会议强调,此次迎评工作是对我院四年本科办学的集中检验,关系到我院的生存与发展,影响到学院“二次创业分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各部门、各单位都要积极做好迎评工作,动脑筋,想办法,将工作细化并落到实处,确保评审工作万无一失。
    教务处
    2009-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