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2009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9-17

     为加强教研项目的建设与管理,保证项目研究质量,教务处于9月15日在图书馆第一、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参加评审会的有教务处长处长石峰副教授、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熊仲华教授以及部分校内专家。
     各项目负责人按照抽签顺序,对项目研究内容、目标、主要特色和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项目完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和预期效果、经费的使用以及进一步开展研究的设想等做了全面阐述。评审专家组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防科发教﹝2008﹞6号)和《关于2009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结题评审会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对照项目申请书、结项报告书及有关支撑材料,重点审查了各项目的计划、执行、研究成果及成果的应用推广情况。从评审结果看,绝大部分项目能按照预定计划完成项目的研究工作,对个别未能按计划和要求开展研究并完成研究任务的,要求延缓一年结题。
    今后,学院在教研项目的管理上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严格管理程序,强化过程监控和结题审查,以保证我院教研项目管理的规范化,实现项目投入与效益产出的最大化,进一步推动教学质量建设。
 
 
 
    教务处
    200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