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9-08

     9月3日下午,我院200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结业暨拜师仪式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薄景山、宿景贵、钟南才、刘春平、迟宝明出席了会议,各系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系办主任,全体新进教师、教学导师以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人事处处长李军公布了2009年新教师入职培训考核结果,副院长迟宝明宣读了《防灾科技学院关于聘任2009年新教师教学导师的通知》,与会院领导分别为受聘的教学导师颁发聘书,各位新教师纷纷上台为自己的导师敬献鲜花并行拜师礼。导师代表孙旭光、新教师代表赵璐老师在会上分别发言。
    教务处副处长周振海对本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领导重视、组织得力、程序科学、保障充分、协调顺畅、管理到位;全体新教师充分重视培训工作,能够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积极参与,培训过程秩序良好、气氛活跃,体现了新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个人素质。
    薄景山院长对此次活动的组织部门教务处、人事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与此项工作的所有人员表示了真诚问候,并对新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自己,筹划未来,切实做好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二要强化学习,修炼内功,满怀激情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之中;三要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建设良好的师德师风;四要团结协作,互帮互学,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拜师仪式结束后,院领导和新教师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了座谈会。不少新教师谈了此次培训的感受和收获,迟宝明副院长对个别新老师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教务处
    2009-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