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初我院教学运行秩序井然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9-07

 

200997开学第一天,我院教学工作秩序井然,各项教学工作运行顺利。主管教学副院长迟宝明、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尹景玉、防灾工程系书记邵景霞、灾害信息工程系主任丰继林、人文社科系主任郭子辉对第一天的教学秩序进行了巡视。

学院在暑假前和开学初的两次中层干部会议上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署。为确保教学工作稳定运行,教务处认真落实学院布署精神,加强教学运行管理,于上学期末和本学期开学前做好了各项相关准备工作,印发了《关于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200979发)。在教材发放、课表查询、授课计划、教学质量、教学检查、教师授课与调停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根据相关要求,各教学系部和教师认真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开学第一天绝大多数教师提前十五分钟左右到达教学场所,教学中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备课充分;学生上课注意力集中、课堂纪律较好、到课率较高。

假期中,后勤服务中心对各教学楼门窗、教室桌椅进行了全面核查与检修,配发了教学用具,并于开学前对所有教学场所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信息化管理中心对所有多媒体教室设备进行了检测、调试和维护;教务处进行了教学管理系统的全面升级,增加了多种查询功能,教学运行调度更加趋于科学合理、以人为本,更加方便广大师生查询使用。96,教务处全体圆满完成102个班级4330名老生(包括新入学专接本学生113名)教材的发放任务,共计发放各类教材28514册。

总体看,全院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开学伊始,全院师生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教务处
    200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