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教师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9-02

    9月1日,由教务处、人事处牵头组织新教师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目的使新教师树立团队意识,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38名新教师参加此项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尹景玉主持。
    拓展训练过程中,培训教练首先对新教师进行了"破冰"行动,即先做热身游戏,促进相互之间的沟通融合,使活动氛围轻松起来,然后组建2个团队,每个团队推荐队长和政委、规划队名、亮出口号、制作队旗、确定队歌,我院新教师组成的“狼队”和“热火队”积极投入到训练中,随教练进行了 “盲阵”、“七巧板”、“孤岛求生”、“挑战NO.1”等几个项目的训练。
    在一天的训练过程中,新教师们互相尊重,互相帮助,发掘自我潜能,积极完成教练给予的训练任务,通过训练,教师们大大增强了彼此之间的情感交流,分享了合作的乐趣,培养了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相信这种良好的精神必将在新教师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作用。
    教务处
    200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