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为新教师作报告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9-09-02

    8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迟宝明教授为新教师作了题为《怎样做好教学工作》的主题报告。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了报告会。
    迟院长的报告内容分为四个部分。首先从大学纵横谈、法律层面的高等学校教学工作、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构架体系和教学工作是学校的中心工作四个层面系统介绍了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梗概;讲解了大学教师教学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围绕学院教学工作思路、当前学院教学工作特点和学院当前的教学目标与任务分析了学院教学工作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最后迟院长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就如何看待教师职业和如何做好教学工作谈了自己的切实体会,殷切希望 广大新教师能够热爱教师职业,理解教学的规律与真谛,不断改进教育教学方法,更好地履行大学教师的使命,为我院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教务处
    2009-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