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工程系教师在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11-07

   为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促进课堂教学质量,2008年10月31日防灾工程系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本系部分青年教师踊跃参加比赛。
   预赛评委由督导组专家熊仲华老师、系主任李巨文老师、系党总支书记邵景霞老师、专家田启文教授和三位教研室主任构成,他们对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授课方法进行了全面而透彻的分析和指导。经过反复评议和量化评分,最终推选魏佳、李巧燕两位老师代表防灾工程系参加决赛。
   在学院11月6日举行的第三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魏佳、李巧燕两位老师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稳定的发挥分别获得理工组决赛一、二等奖。这个成绩的取得与她们自身辛勤的努力、系领导的悉心指导以及全系教师的热心帮助是分不开的。
                                   (防灾工程系左兰丽 供稿)

    200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