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评审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7-07

   2008年7月6日,我院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评审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领导、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部分专家共25人组成本届评审委员会。评审会由评审委员会组长、副院长迟宝明主持。
   迟院长对各位委员的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大家要站在学院全局的高度,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开展项目的评审工作。他指出,开展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项目促教改,以教改出成果,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全面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教务处处长石峰介绍了今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立项的前期工作及本次评审工作的细则和要求。郭子辉、石峰、李巨文、侯逾昆、周振海分别代表五个初审专家组介绍了五类项目的初审情况。评审委员根据《防灾科技学院2008年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防科发教﹝2008﹞14号)和《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防科发教﹝2008﹞6号)的相关规定,对申请立项的71个项目进行了严格地评审,并投票推选出57个项目,确定为2008年院级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这些项目的研究,在很大程度上丰富了我院教学研究的内容,研究成果势必对我院的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教务处将深入总结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不断加强教学改革力度,坚持创新,注重实践,强化特色,突出重点,力争十一五期间在教研成果的数量和质量上有明显提高。
  

    2008-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