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外研社/朗文杯”新概念英语大赛中再次取得好成绩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6-13

   2008年6月7日,“外研社/朗文杯”新概念英语大赛在北京结束。在本次比赛中,我院外语系07402班杜亮同学最后进入了北京赛区决赛,并最终获得二等奖。

   外研社/朗文杯”新概念英语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民办外语教学及培训研究中心和培生教育出版集团亚洲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是全国比较知名的一项英语竞赛活动。今年已经是“外研社/朗文杯”新概念英语大赛举办的第五年,这一大赛已不仅仅是考察学生“背诵《新概念英语》”的能力,而是对学生英语实际应用水平和综合能力的全面检阅。2007年我院集体报名参加了第四届英语大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为了促进我院英语教学水平和质量,外语系的领导和教师自今年3月起便积极投入到参赛的准备工作中。精心的组织、细致的辅导,为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取得较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学生认识到了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和自身的不足,提高了学习英语的兴趣和主动性,也找到了学习英语的有效方法。相信通过不断的类似比赛和交流,我院的英语教学必将提高到一个新水平,学院在北京地区乃至全国的知名度也将有所提升。                                    (外语系  供稿)

    2008-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