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动员大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5-16

   2008年5月15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召开第十五届大学生运动会田径、乒乓球、健美操三个参赛项目动员大会。谭金意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体育部洪炳星主任、院田径队、院健美操队、乒乓球队教练及其全体队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三个参赛队伍做好精神上、行为上、思想上的准备工作。谭院长、洪主任分别在此次会议上做了重要讲话,他们要求:参赛队伍及队员继续发扬我院长久以来的体育道德风尚,弘扬体育精神:不怕苦累,刻苦训练的精神;上下齐心,互帮互助的精神;乐观向上,专心致志的精神;坦荡无私,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勇争一流的精神!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各参赛队伍之间要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全队队员放下思想包袱,在大运会时赛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最后,领导们对队员们的生活细节和安全卫生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并预祝各参赛队都取得理想成绩。
                                        (体育部 供稿) 

    2008-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