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重点建设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4-08

   为确保学院重点建设专业建设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与规范性,切实保证重点建设专业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08年4月7日,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重点建设专业建设规划论证会。学院副院长迟宝明出席了会议,教务处处长石峰、副处长周振海,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等3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石峰主持。

   论证会上,王根龙、赵晓燕、郭纯生和王慧彦四位老师分别汇报了勘查技术与工程、地球物理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金融学专业的建设规划。与会专家在认真审阅和听取汇报后,就四个重点建设专业的建设规划展开了充分的研讨和论证,并在专业定位、专业特色、专业建设目标、具体实施方案等方面对各专业建设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迟宝明副院长与项目负责人签订了立项责任书,教务处负责同志部署了四个重点建设专业规划的修改、具体落实和其他本科专业建设规划制定的启动等工作。

   今后,学院将不定期的举行专家论证会,以期不断地改进和调整专业建设规划,使专业建设和教学工作更快更好地走向适应社会需求的有特色的健康发展之路。

    2008-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