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号召广大教师关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08-04-03

   2007年1月,教育部、财政部联合下发《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决定实施“质量工程”。作为“质量工程”重要组成部分,教育部从2007年起开展“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大力表彰长期从事本科基础课教学工作,具有较高学术造诣,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高等学校教授,以及高等职业教育中坚持教育教学改革,在工学结合、产学合作方面发挥重要带头作用的高素质“双师型”专业教师,现已启动四届。评选程序为地方推荐、同行专家网络评审、会议评审,具体情况敬请关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网
   学院号召广大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潜心钻研,精心教学,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不断研究教学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总结和交流先进的教学经验,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以评选条件为标准,以教学名师为榜样,自觉担当起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任。学院也将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教学团队建设,高度关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评选工作,积极创造条件,鼓励有条件的教师参加申报和遴选。

    2008-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