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橙色云杯”华北赛区(高校组)比赛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5-13

各二级学院: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国家级赛事。2019年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华北赛区(高校组)决赛拟定于530-31日在天津大学举行,由天津大学和中科创大承办,是今年全国十个省级赛区之一。本比赛的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难得演练平台,比赛纳入学校学科竞赛项目库,教务处可以为各学院参赛团队报销差旅费。现将《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橙色云杯”华北赛区(高校组)比赛的通知》转发给各学院,欢迎各学院组织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522日止。

提交作品:通过大赛官网注册并填报信息,同时把材料上交到gxhb@cemd.org.cn

具体流程详见《第五届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华北赛区邀请函》。

 

 

防灾科技学院

2019513


 

 

    2019-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