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精品建设课程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3-27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和贯彻精神,推进课程建设与改革工作,总结课程建设成果,建设精品课程。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与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防科发教﹝20086号)等管理文件精神,现决定对我校立项的精品课程项目开展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4年度及2016年度立项未结题的精品建设课程项目。

二、验收标准

依据《防灾科技学院精品建设课程基金项目实施方案(暂行)》(见附件)和《防灾科技学院精品建设课程项目评审验收指标》(见附件)标准执行。

三、验收程序

1.请各教学单位组织所属课程项目组依据以上验收条件进行自查,达到验收条件、标准的,申请结题验收

2.课程组向所在教学单位提出项目验收申请,填写《防灾科技学院精品建设课程项目验收书》(一式一份),教学单位审核后由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各教学单位将汇总的项目验收书(纸质和电子版)于2019426日(星期五)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学建设科(明德楼211

四、其他事宜

1.请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精品建设课程项目的验收工作,做好课程建设规划,提高课程建设质量。

2. 2016年度立项建设周期为3年,目前未达到结题条件的项目,填写《防灾科技学院教学建设项目变更审批表》(见附件)。

3.2014年度立项的精品建设课程请积极参加本次验收工作,未参加本次验收及验收未合格的课程,将中止该项目

4. 通知中所有表格及相关文件请在教务网站下载查阅。联系人:石建辉,联系电话:010-61593894 

    2019-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