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自修(含延期毕业生课程、学位)考试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1-18

各教学单位、相关同学:


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自修考试安排已经确定,本次考试包含在校生秋季学期重修课程、延期毕业生所有不及格课程、延期毕业生高数、英语或计算机学位考试未通过的。现公布本学期自修考试安排,具体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统一组织

①考试日期:1127日、28日、29日、30日,1201日、02日(第13周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周日);

2.自行组织

①考试时间:请相关考生于1126-1202日期间与任课教师联系,并由任课老师安排考试

3.特别说明

①思政类(含形势与政策)秋季学期重修课程采取慕课形式通过尔雅通识课平台重修,学生登录通识课学习平台http://fzxy.benke.chaoxing.com/,通过观看视频,完成相应作业、阅读、提问、讨论、考试等学习内容。

②《大学体育》课程考试采用现场测试考核方式,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12月02日(周日)下午,开始时间为14:00,请相关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并按时到达南校区体育馆主馆参加测试。

二、安排查询

1.考试安排查询(学生)

学生可通过“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查询。步骤:通过教务处首页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学业”→“课表考表”→“我的考表”。

也可通过下方附件查询考试安排。

2.监考安排查询(教师)

各位监考老师可通过考务系统(测试)查询监考安排。步骤: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工作”→“课表考表”→“我的监考安排”。

三、考试纪律

1.请各位同学认真查询考试安排,根据各科目的考试时间、地点安排,携带一卡通(或学生证)按时参加考试,证件丢失者持本系学生工作办公室开具的附有学生照片及公章的学籍证明

2.禁止考生携带手机进入考场,一经发现视为作弊。

3.考试过程中将通过监控系统对考场进行实时监控,以截图、录像等形式获取学生严守考场纪律、监考教师履行监考职责等情况,对违反考场规则的相关考生、监考教师分别按《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四、试卷上传、成绩报送与归档

1.试卷上传

经教研室审核的试卷,命题老师可通过教务系统上传试卷。步骤:通过教务管理系统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工作”→“我的教学”→“我的工作量”→“命题”。

2.成绩报送

参加自修阅卷的老师请在12月07日下班前将成绩录入教务系统。步骤:通过教务处登录入口,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进入“我的工作”→“我的教学”→“成绩录入”,点相应课程进行成绩录入。

3.考试归档

各教学单位将自修考试材料整理好自行存档。

众人信立而考风自齐,考风皆齐而公正可及

    教务处
    2018-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