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16、18周)安排的通知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8-12-12

各教学单位、全体同学:


根据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课程教学计划,现公布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具体如下:

一、考试安排

1.统一考试:安排在第17周周六、18周、20周。其中,1617级学生安排在第17周周六、18周;18级学生安排在20周。

2.自行组织:机考、论文、大作业和特殊软件等考试的课程,任课教师应当提前确定考核方式、考试安排并报课程所属学院(部)审批。任课教师需通过“考务管理系统”设置考试安排,通知学生查询考试安排。

二、查询考试安排

1)学生查询考试安排

学生通过登录教务处首页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我的学业”→“课表考表”→“我的考表”,查询考试安排。

2)教师查询监考安排

监考教师通过登录教务处首页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我的工作”→“课表考表”→“我的监考安排”,查询监考安排。

三、上传试卷

采用试卷考核的课程,命题教师应当规范命题。命题审核完成后,命题教师通过“考务管理系统”上传期末试卷(AB卷),格式为pdf格式。上传步骤:命题教师通过登录教务处首页进入个人中心”,点击“教务管理系统” →“我的工作”→“我的教学”→“我的工作量”→选择“本学期”命题(上传AB卷)。

      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