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浏览量:   发布时间:2019-04-01

330日至31日,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长庚楼如期举行。此次考试共有考生2617人次,其中“Access数据库程序设计二级考试为448人次,“C语言程序设计二级考试为1211人次,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一级考试为958人次。考试设置6个考场,分66个批次进行,从上午800开始至2000结束,按批次连续进行,考试周期为2天。

为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教务处制定考试实施方案,召开考务培训会,对考务人员、监考教师和系统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培训,落实监考流程、明确监考职责、精心布置考场、详细讲解考试的规定与工作要求。生态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员提前一个星期对考场服务器和考试机进行安装与调试,组织考生进行考前模拟,确保考试工作万无一失。此次考试工作也得到了学校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各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和实验员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认真履职,考风考纪良好,考场井然有序。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完成。






 

    2019-04-01